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金龙鱼十年携手品质监督员,开启透明工厂备战冬奥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8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金龙鱼作为粮油行业的领导者,多年来依托央视平台打造让消费者信赖的粮油品牌。3月13日,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由金龙鱼主办的“加油奥运  金龙鱼80家透明工厂全面启动——匠心品质让消费更放心”活动在金龙鱼天津工厂成功举办。

活动围绕“加油奥运,备战冬奥”的核心目标展开,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前中国女排队员、奥运冠军赵蕊蕊,前中国女排队长、主力二传、奥运冠军魏秋月也受邀作为金龙鱼十年品质监督员来到了活动现场,亲身走进金龙鱼生产加工流水线车间,参观检验金龙鱼食用油生产的各个环节。此外,中国粮油学会、中央及京津媒体记者也在本次活动中共同见证了金龙鱼全国80家透明工厂向全社会开放的全面启动。

∆ 中国女排前主教练陈忠和(左三),前女排主力队员赵蕊蕊(左二)、魏秋月(左一)及益海嘉里集团公共事务部总监涂长明(右三)参加金龙鱼80家透明工厂全面启动仪式

十年缘起,“透明工厂”印证金龙鱼匠心品质

2008年,金龙鱼成为了北京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在肯定金龙鱼品牌价值的同时也对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基于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金龙鱼坚持开放“透明工厂”,从产品生产过程到生产线全面透明给消费者,实现“零距离”实地监督产品生产全过程,让大众从源头上见证金龙鱼匠心品质。截至2018年12月,已有累计超过165万人次的消费者受邀走进了金龙鱼透明工厂。正是基于这种不畏检阅的产品品质,金龙鱼赢得了社会各界一致认可。

十年坚守,金龙鱼匠心品质你我监督

2008年,金龙鱼开启了金龙鱼品质监督员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品质监督员,通过他们对金龙鱼全线产品常年的密切关注和实时监督,为金龙鱼建立和完善品质监督的长效机制。而做为十年金龙鱼品质监督员代表,前中国女排队员和消费者代表也在现场分享了他们和金龙鱼的监督故事。

“中国女排永不言败、绝地反击的精神和金龙鱼是非常契合的,正是这份坚持才成就了金龙鱼的匠心品质。”赵蕊蕊坚定的说道。活动现场,金龙鱼也再次向全社会各阶层发起品质监督员招募计划,不断壮大金龙鱼匠心品质监督员的队伍,对金龙鱼匠心品质进行更加全面、严苛的检验和监督。这也是作为中国粮油行业唯一一家双奥品牌给予消费者最真诚的邀约和最郑重地承诺。

十年鉴真金,金龙鱼80家备战冬奥的透明工厂全面启动

优良的粮油品质无疑是让每个中国消费者放心的强心针。2018年,金龙鱼凭借实力牵手2022年北京冬奥会,并成为唯一一个一举获得5项奥运身份的粮油品牌。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无疑是金龙鱼品质所面临的又一次严格考验和高标准要求。

为全面备战冬奥,为奥运健儿保驾护航,金龙鱼80家透明工厂将于今年内全面启动!此次活动将在以往的基础之上进行体验和互动的再升级,通过管理过程透明化、信息录入透明化、产品溯源生产透明化以及现场生产透明化四方面彻底实现金龙鱼备战奥运的工厂完全透明开放。此外,益海嘉里旗下的多家公司都已通过了美国AIB食品安全审核,达到世界一流的水准,让金龙鱼的品质再一次得到了国际性的印证。

∆ 小记者监督员参观金龙鱼健康体验馆

金龙鱼此次80家备战冬奥的透明工厂开放全面启动,不仅是社会各界对金龙鱼品质的严格考验,更是以信用为本的庄严承诺。未来,金龙鱼还将在创新、品质、极致、放心、健康五大环节锐意进取,通过备战冬奥,为奥运健儿保驾护航,也为13亿国人,描绘出一幅健康新蓝图!相信,随着“金龙鱼80家透明工厂全面启动——匠心品质让消费更放心”活动的推进,金龙鱼定会成为让亿万国民信赖的匠心品质健康好粮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