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央视体育篮球季发布会盛大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9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传奇科比、乐坛“金曲制造机器”杰森·德鲁罗和“锦鲤”杨超越的跨界组合共同见证下,2019年男篮世界杯分组正式在深圳出炉。中国男篮抽得上上签,将坐镇北京主场,与委内瑞拉、波兰和科特迪瓦争夺出线机会。

3月1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及北京未来广告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世界杯在中国——暨央视体育篮球季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方钢、总监助理朱文韬、国际篮球联合会秘书长Andreas Zagklis、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篮球运动员易建联、NBA相关负责人等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央视体育频道独家广告代理——北京未来广告有限公司特邀百余位广告客户莅临现场,共襄盛举。

会议内容围绕篮球赛事特别是2019男篮世界杯展开,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方钢表示央视将携手国际篮联借助2019男篮世界杯首次在中国举行的契机,大力推广篮球赛事,从转播方案到宣传计划,都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努力让更多的国人了解男篮世界杯,让男篮世界杯像足球世界杯那样深入人心。

国际篮球联合会秘书长在发言中也表示特别重视国际篮球赛事在中国的传播与影响,也希望与央视体育频道紧密合作,推广男篮世界杯并打造篮球季大IP。

在《风云会》访谈环节,主持人张斌与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知名篮球运动员易建联针对昨日的世界杯抽签结果进行了预测分析。李楠回顾了自己曾经作为中国男篮球员和现在的主教练的奋斗历史,认为今年男篮世界杯在中国举行,对中国男篮来说将是一个迈向世界强队的契机。易建联在会议现场也表示将凭借自己的经验与拼搏,带动中国男篮在今年世界杯上争取最好成绩。

央视体育频道总监助理朱文韬则具体阐述了2019男篮世界杯的全方位报道策略,在赛事报道方面将突出现场概念,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方式,全面升级男篮世界杯的报道规模与转播技术。

针对央视体育频道的升级报道规划,北京未来广告有限公司也相应升级了广告营销策略,依托频道精彩内容,提供多样态、精细化的广告资源,满足各类客户的差异化合作需求。

此次会议是近年央视体育频道篮球赛事的一次重要传播,对于国际篮球赛事在中国的推广具有深远意义。重磅的赛事资源、立体的宣传规划、稀缺的广告资源,点燃了央视体育频道的广告客户对篮球赛事的投放热情,许多客户表示愿意凭借体育营销,携手未来广告,共谋品牌发展,共绘美好蓝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