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茅台、洋河等品牌预热 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1日 0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9年3月21日-23日,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作为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综合会展平台,自1955年创办以来,全国糖酒会始终作为行业发展的忠实参与者、见证者、记录者和陪伴者,为企业提供服务,为行业创造价值。

本次交易会开幕前夕,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主办,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酒业品牌高峰论坛”在成都召开,与茅台、洋河、泸州老窖、郎酒、中粮酒业、国台酒、舍得酒业、汾酒集团、陕西西凤、张裕等知名酒业企业高层、行业协会领导共同探讨酒业品牌在改革开放新征程中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促进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酒企的腾飞保驾护航,为中国酒业的发展加油助力。

四十余国厂商新品共襄盛举  展团数量创历年之最

本届糖酒会预计参展厂商及展品将来自四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总数超4000家。其中,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意大利、阿根廷、智利、德国、美国、加拿大、越南、巴西、葡萄牙、捷克、墨西哥、格鲁吉亚、摩尔多瓦、以及香港等近20个国家或地区,将以国家或地区官方组团的形式在葡萄酒及国际烈酒专区参展本次糖酒会。印度尼西亚、韩国、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美国、俄罗斯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或地区将以官方组团形式在进口食品专区参展。北京、天津、重庆等31个国内省市自治区也将以政府或行业协会组团形式参展,展团数量创历年糖酒会之最。

茅台、洋河、泸州老窖等酒企预热活动精彩纷呈

本届糖酒会上,还将举办十余场主题丰富、内容精彩的论坛活动,研讨行业大势、供应链管理、新零售、消费升级、渠道变革等多个业内热议的话题。

历届糖酒会,众多酒企都会以各种形式展示品牌,提升自身影响力。今年虽然春季糖酒会还未开幕,但是各大酒企已云集成都,预热活动也已经纷纷开启。

祥雅、祥邦、祥泰三款产品集体亮相,茅台·王茅产品矩阵将彻底成型;洋河正式发布了苏酒头排酒;“舍得智慧名人说纪念酒”与“沱牌曲酒名酒复刻版”两款新品亮相;汾酒以“时尚中国汾酒正青春”为主题的中国新生代超级酒品发展大会暨白玉&玫瑰汾酒发布活动举行;西凤酒展示了旗帜西凤酒、西凤1915、七彩西凤、西凤15年6年陈酿酒、高脖西凤等酒品;泸州老窖大手笔举行巨星演唱会,请了李克勤、陶喆等明星,成为了春糖一大热点。

借助糖酒会的春风,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主办、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酒业品牌高峰论坛”于今日在成都召开,汇聚业内专家、企业领袖,共同把脉未来酒业市场新规律,探寻发展新思维,发现品牌的力量,以期与时代同步伐、以精品奉献消费者,引路中国酒业品牌新未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