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把森林“搬”进城市,爱玛天津展还原电动车本来之美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8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3月22日,第十九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以下称天津展)在天津开幕。爱玛以一袭“梦幻森林”的装扮亮相,展示了多款搭载博世电机的新车型,在展示新车型与新技术的同时,为观众打造了一场慢节奏、沉浸式的观展体验。爱玛希望通过技术与生态的完美融合,把自然之美带到观众身边。此次展会上,爱玛旗下全新品牌小玛工具车作为行业首个聚焦电动工具车的品牌,以独立展位强势亮相,吸引了众多行业目光。

爱玛展位占据展厅C位“

在这里,感觉空气都清新了”

进入爱玛“梦幻森林”主题展位,很多参展观众放慢了脚步,静静地感受这片“森林”带来的与城市生活截然不同的感官冲击,爱玛用自然之景还原电动车本来之美,通过科技与自然的完美融合,让人们在慢节奏中,感受生活中的自然之美。

科技与自然交融的“梦幻森林”

新车全新配色映衬“梦幻森林”

在电动车行业日新月异的今天,趋势会变化、技术会革新,唯一不会变的是人们对美好事物的喜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爱玛在展示新车的同时,还通过打造“梦幻森林”,与观众开展一场心灵对话,让人们感受到,时尚并不遥远,拥有一辆时尚的电动车更简单。

车身定制花纹,体现“森林”元素

“梦幻森林”超受欢迎

高端电摩玛卡龙爱玛新国标车具有更高品质

此次参展,爱玛不仅展示了已经上市的多款热销3C新国标锂电车,更拿出了一批全新新国标车。全新车型为新一代时尚年轻群体量身打造,不仅延续了爱玛时尚大气简约风设计,更搭载了博世电机、指纹解锁、自适应大灯、手机APP自动防盗等诸多高性价比配置,为新国标车树立了更好的标杆,为行业定义好车的典范。

N300

打造全球超受欢迎的电动车

回首2018年天津展,爱玛与德国博世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让好车的标准前进了一大步。在随后的爱玛全球领先战略年会上,爱玛与博世集团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爱玛旨在为用户打造更高品质、更受欢迎的电动车。在本次展会上,爱玛展出的所有车型,均搭载了性能更加强大的博世电机,引领了电动车行业高品质革新。

玛卡龙一代

搭载德国博世电机,相当于给电动车安装了一颗强大的心脏,使爱玛电动车相比于搭载普通电机的电动车,在骑行稳定性、动力和使用寿命上,都有明显的优势。不仅能提升电流的使用效率,而且在相同电量情况下可以骑行更远,尤其在爬坡和载重等情况下,表现更为明显。

来到爱玛展位的国外客户

爱玛相关负责人表示,爱玛之所以在全球超受欢迎,是因为爱玛一直坚持用更好的技术,更优质的供应链,旨在为用户生产品质更好的电动车,希望带给用户更好的骑行体验。

小玛工具车——行业首个电动工具车品牌

爱玛旗下小玛工具车,作为行业首个聚焦电动工具车的品牌,也独自亮相本届天津展,并于22日上午举行了品牌&系列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驻足聆听。

小玛工具车发布会

小玛工具车

爱玛作为行业领跑者,在本次天津展上结合“梦幻森林”的创意设计,向消费者展出了诸多高品质、高性价比车型,重新唤起了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追求。爱玛的使命不只在于解决人们的出行问题,更在于为用户带来体验革新、生活方式的革新,这正是爱玛本次参展的最大意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