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郎酒升级“生长养藏”酿制系统,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份额列居全球第一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2日 1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郎酒建成郎酒庄园,升级“生长养藏”酿制系统

日前,在郎酒庄园召开的郎酒品质战略发布会上,郎酒股份发布郎酒品质酱香大战略:郎酒文化,就是品质文化。

自清末絮志酒厂肇始,郎酒始终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炼就了“生在赤水河,长在天宝峰,养在陶坛库,藏在天宝洞”的独门秘笈,成就了郎酒鲜明的特色。郎酒庄园是郎酒“生长(念zhang)养藏”的独特载体,是郎酒“生长养藏”的生动体现。

郎酒庄园布局五大核心生态酿酒区,年产能已达3万吨,全部建成投产后将达到5万吨;四种不同形态的储酒区分布于庄园中,串联起郎酒独特而科学的贮存流程,郎酒庄园老酒储存已达13万吨,未来将突破30万吨。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表示,为酿一瓶好酒,郎酒耗资上百亿元、耗时十年时间,建起一座占地10平方公里的白酒庄园,承载郎酒独特的“生长养藏”酿制流程,高标准升级和完善生态酿造系统。郎酒人的目标,就是酿好酒,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份额列居全球第一

日前,《2018年全球磁悬浮中央空调行业研究报告》在贵阳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磁悬浮离心机组市场同比增长26%,其中亚洲在全球销售量占比最高,高达41.7%。高增长的背后中国市场功不可没,海尔是全球磁悬浮离心机组销售量最大的企业, 2018年全球销量637台,位居全球第一。

海尔中央空调企划总监杨宝林表示,随着围绕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我们的创新也没有止步,物联网磁悬浮空调已成功研发,通过海尔构建的空气生态平台,可以更好地满足和创造用户需求。

海尔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移动、爱立信共同发布了物联网中央空调白皮书,这将成为海尔在物联网生态构建上的一个重要节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