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2019“方特亲子季”进行时,让一家人成为好朋友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4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4月20日,方特主题乐园2019年亲子季活动宣传短片在央视播出。今年的方特亲子季以“爱在一起,玩在一起”为主题,旨在为全国家庭营造欢乐的亲子互动氛围,让家庭成员之间实现更多有效陪伴,享受更多快乐。

宣传片中,一双可爱的儿女与爸爸在客厅嬉戏打闹,使家里变得凌乱不堪。此时,伴随着旁白 “孩子顽皮的外表下,是渴望与父母更加亲近”,画面随即切换到方特主题乐园,一家四口在这里尽情玩耍,正如旁白所说,“在这里,我们一起探索精彩的世界”、“一起走进彼此内心,制造每一个快乐瞬间”。片尾,一家人在方特乐园与众多游客一起欢呼雀跃,共享欢乐时光,并传递出“在这里,我们都是好朋友”的欢乐理念。

2019年“方特亲子季”活动从4月持续到6月,各地方特主题乐园持续推出缤纷主题活动,让家庭游客共同享受亲子欢聚的时光。“方特亲子季”适逢劳动节、母亲节、儿童节、端午节、父亲节等节假日,根据不同地域消费者的喜好,各地乐园将在节日期间陆续举办特色活动,更好地满足全国游客的期待,尤其是亲子家庭更为个性化的旅游需求。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父母有效的陪伴是孩子身心健康成长的重要助力。不过随着城市生活节奏加快,人们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父母与孩子之间能够进行的有效亲子互动时间也越来越短。正是基于对这种社会现状的洞察,华强方特今年提出“爱在一起,玩在一起”的亲子季全新主题,着重倡导“有效陪伴”的亲子互动理念,主张父母全身心投入,不仅是单纯守在孩子身边,而是应更加积极关注孩子的行为、情感与思想,在与孩子的互动中全身心投入。正如宣传片所表达的,父母与孩子可以在方特主题乐园“一起享受欢聚时光,体验无拘无束的童真时刻”;更能“走进彼此内心,制造每一个快乐瞬间”,让难得的亲子时光变得更加精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