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传奇系列,端午来袭│ 2019年CCTV-4《传奇中国节•端午》重磅上线!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8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9年6月7日端午节,CCTV-4中文国际频道品牌栏目《传奇中国节•端午》直播特别节目将带您跨越大江南北,感受中华大地不同的端午习俗,为全球华人呈现多彩的中国节日,深厚的中华文明。

《传奇中国节》连续多年对春节、清明、端午、中秋等中华传统节日进行全球多点直播,向全球观众传播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及其对世界的影响,收视强劲:2018年《传奇中国节•端午》节目全国网收视率达0.25%,2019年《传奇中国节•春节》节目全国网收视率达0.5%,形成以传统节日为载体,向全球推介中华文化的“传奇系列”。

2019年《传奇中国节•端午》将通过记者连线、专题短片、演播室话题、网络互动等呈现出中国节的“传奇”性,重点展示世界各地华人的端午习俗,凝聚全球华人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向心力,感受民俗民风,分享端午故事,阐释端午习俗,共度精彩端午。

节目形态多样的同时开展融媒体多屏互动,冠名品牌露出形式丰富、机会众多。演播室访谈中品牌与国内知名的文化、民俗专家、明星、艺人通过口播、话题、摆放等形式露出,品牌与文化性、知识性、趣味性、潮流、时尚、统一的文化情感完美契合。外景地现场直播、短专题片、融媒体多屏互动等节目形式同时可进行不同形式的品牌合作,在近三小时的直播过程里集中、丰富的进行广告露出,使品牌深入人心。

节日假期是家庭氛围最浓厚的时刻,同时也是品牌传播最佳时期。央视中文国际频道每逢传统佳节,收视都会达到高峰。《传奇中国节•端午》节目内广告回报频次高、形式多样,且可根据品牌的需求调整具体广告回报形式、频次等,为客户设计专案。

粽香浓浓,龙舟赛舞。2019年CCTV-4《传奇中国节•端午》以更加包容的态度,更加新颖的创新,带给观众和赞助商全新的感觉,目前节目已经开始筹备,明星嘉宾和精彩内容即将登场,《传奇中国节》期待与更多广告赞助商携手,为广告主搭建最优质的品牌传播舞台。品味传奇端午,2019年CCTV-4《传奇中国节•端午》独家冠名等你来!

咨询电话

宋青:010-85056679

恽轶强:010-8505673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