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格力喜获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六大奖项,OPPO联合瑞士电信推出5G商用手机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7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格力创新成果享誉全球

喜获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六大奖项

近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第47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上一举荣获三项金奖、一项银奖、两项特别奖共六项大奖,其中由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作为第一发明人的格力GMV6人工智能多联机获得金奖和沙特阿拉伯杰出创新奖。格力再度凭借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获得国际权威认可,其创新成果享誉全球。

值得一提的是,格力的创新技术在获得诸多荣誉的同时,也服务于国内外各大超级工程。美国凤凰世贸中心、俄罗斯世界杯场馆、国核示范核电站、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格力的“足迹”已遍布世界各个角落,成为全球4亿用户的选择。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表示:我们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这样的一个设计观念——如何让消费者满意,那么这样的话你设计的产品远远会超越了我们过去的传统的产品,所以格力不断地出现新的技术新的产品,有实力有能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OPPO联合瑞士电信推出5G商用手机

作为OPPO“5G 登陆行动”的首个里程碑事件,近日,OPPO联合瑞士电信推出了其首款5G商用智能手机——Reno 5G版。作为全球首批5G手机产品之一,Reno 5G版的发布意味着中国手机品牌正积极推动世界范围内的5G商用进程。

同日,OPPO 也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OPPO Reno标准版与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搭载OPPO首创的十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Reno十倍变焦版具备“全焦段场景化”的专业级影像创作能力。该技术体现了OPPO在手机影像方面的强大领导力与竞争力。同时,OPPO也公布了面向中国市场的5G星火计划,旨在招募国内首批5G用户。

OPPO Reno系列产品此次在全球同步问世,展现出OPPO强大的产品与技术自信,代表OPPO已进入全球统一市场新阶段。伴随着5G时代的来临,以OPPO为代表的中国科技企业将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提升产品实力与核心竞争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非凡的科技体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