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吉林省公益广告片登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9日 11: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从5月1日起,由吉林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吉林广播电视台指导和协调,吉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央视精准扶贫吉林省项目公益广告片,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陆续播出。

 

    “广告精准扶贫”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针对全国脱贫攻坚任务较重地区推出的扶贫项目,通过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免费播出公益广告片,展示扶贫地区的自然环境、风土人情,提升扶贫项目产品知名度,以此带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


  

    2019年,吉林省“汪清黑木耳”“龙井延黄牛”“安图蜂蜜”“通榆豐小米”“和龙·朝鲜族辣白菜”以及“镇赉大米”6个项目入选广告精准扶贫计划,广告资源总值近亿元。

 

    自5月1日起,《龙井延黄牛》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13个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同步播出,为期1个月,每天不少于20次。吉林广播电视台也全频道排播该公益片。其余5个项目的公益广告片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当中,将分别于7月至12月间陆续登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延边黄牛是经延边人民160多年培育的全国五大地方良种牛之一,与日本和牛同种同源,具有高档肉牛遗传基因基础以及明显的民族和地域特色。在延边黄牛基础上培育出的肉牛新品种“延黄牛”是我国第二个专业化肉牛新品种,于2008年通过国家审定,并获得了吉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龙井市延边黄牛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按照现代农业“生产技术先进、经营规模适度、市场竞争力强、生态环境可持续”的建设要求,预计到2020年,特优区目标实现主导产业总产值9.75亿元,带动农户数量达到1万户,绿色食品认证比重达到30%。农民人均收入达到1.2万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