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天士力现代中药智能制造亮相世界智能大会,九阳推出不用手洗的破壁机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30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天士力

现代中药智能制造 亮相世界智能大会

日前,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隆重举行,大会汇聚了全球智能科技产业的优质资源,展现了前沿的智能科技新成果。中国医药智能制造展位成为此次大会的一大亮点,来自中国的天士力控股集团在精准研发、智能制造、智慧健康等方面进行了多元化展示,引来众多参观者驻足和体验。

天士力通过构筑四位一体研发模式,打造药物创新体系。参观者通过VR走进智能车间,扫描产品二维码追溯全产业链,观摩智能化无人工厂,真切感受到由智能制造引领的现代中药产业变革。通过智能可穿戴设备,参观者还可了解天士力以患者为中心的4D智慧医疗健康服务,体验未来大健康数据的智能化管理。

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表示,中国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必须拥有自主的核心技术,才能使“中国创造”赢得世界竞争,获得世界的尊重。

九阳破壁健康中国行

推出不用手洗的破壁机 消费者争相体验

由九阳和重百电器联合发起的“悦享健康——破壁健康中国行”活动近日在重庆举办。九阳不用手洗的破壁机Y88成为现场焦点,消费者争相体验。

Y88不但外观与众不同,“不用手洗”的原创科技更让人眼前一亮:做好饮品,它会自动进入清洗模式,整个清洗过程全自动完成,彻底解放双手。Y88还可以一键“高温蒸汽除菌”,防止细菌滋生,让使用更省心更安心。

常规的破壁机清洗难,让消费者既喜爱又困扰。而Y88会自动清洗,给消费者带来了极致、便捷的全新破壁体验。消费者表示,我之前有买过类似的,洗的特别麻烦,刀片也非常难洗,买了这台之后完全不用自己动手,洗的特别干净,特别方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Y88一字排开,自动清洗功能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体验,好评如潮,“这个打出来的汁特别好喝,而且还不用洗,非常方便非常赞,特别省心省力,非常适合我这样的宝妈,把我都解放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