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云南白药牙膏小主持人大赛启动,“习酒·我的大学”2019公益助学活动再启航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3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云南白药牙膏 小主持人大赛启动

关注口腔健康 助力小主持梦想

为助力提高青少年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外文化生活,六·一儿童节期间,由云南白药牙膏举办的“星梦启航 益口同乐”2019小主持人大赛在上海启动。其他5场赛区的挑战赛也将在浙江、江苏、广东、四川、云南展开。

秉承“说孩子的话,让孩子说话”的理念,活动期间近百场的云南白药小主持人选拔赛,作为学生“第二课堂”的一种形式,通过活动致力开发学生潜能、培养学生表达能力,助力实现孩子们的小主持梦想。

赛事期间,云南白药牙膏还邀请了口腔专家走进校园,带来专业的口腔健康咨询和口腔护理知识普及,全方位为小朋友的健康自信成长贡献力量。

作为百年民族品牌云南白药,旗下的云南白药牙膏,始终以专业的口腔护理理念,秉承对儿童口腔的关爱与责任,通过小主持人大赛、口腔健康校园行等活动,唤起全社会对儿童口腔健康的重视,普及口腔健康理念和知识,为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贵州习酒

“习酒·我的大学”2019公益助学活动再启航

近日,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共青团贵州省委共同主办的2019“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活动在贵州大学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该公益助学活动自2006年创立以来,已连续实施13年,累计捐赠资金近1亿元,帮助全国近两万名学子圆梦大学。

13年来,“习酒·我的大学” 公益助学活动立足贵州面向全国,以助学活动为基础,不断完善和创新,相继拓展了希望童园、大学生创业就业大赛、爱心使者招募、乡村振兴计划等项目,丰富了品牌内涵。

依诚信而兴业,育栋梁而兴邦。习酒作为一个有爱心,有担当的企业,深刻意识到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

多年来,习酒从解决就业、义赈救灾、精准帮扶等多方面促进地方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报社会,赢得了社会各界好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