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我们更有盼头 更有干劲了”,保靖黄金茶公益广告亮相央视鼓舞人心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2日 15: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吕洞圣山、云海、保靖黄金茶茶山、古茶树、采茶、制茶、泡茶……7月1日,作为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告精准扶贫”产品,保靖黄金茶荣登中央电视台,在CCTV-1等11个频道滚动播出,单次播出时长60秒,播出时间为7月1日至7月31日。消息传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人民欢欣鼓舞,至此,保靖黄金茶在中央台震屏发声,让世界人民品鉴。

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告精准扶贫”产品以屏幕助力脱贫,用广告推动脱贫,免费帮助偏远贫困地区播出广告宣传片,以经济带动发展,助力精准脱贫。这次保靖黄金茶公益免费广告分别在CCTV-1、2、3、4、7、8、10、11、12、13、14十一个核心频道连续播出,平均每天播出频次近30次。

公益广告播出后,保靖县茶商茶农反响强烈。来自保靖县鼎盛黄金茶开发有限公司的周莎表示:“通过央视平台的这次报道,我们保靖黄金茶扩大了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加了一个更大的消费市场。我们的茶农更有盼头,更有干劲,我们保靖黄金茶产业会做大做强。”

“近年来,保靖黄金茶产业发展得到了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这次中央电视台也不遗余力给予了宣传报道,对于我们茶农而言,这是一件莫大的喜事!我代表所有茶农,诚挚地表示感谢,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保靖县的茶叶发展。”来自保靖县吕洞山镇黄金村的曾丽说,“为了让大家喝到一杯更放心、更生态的茶叶,我们会坚持市场导向,以绿色品牌为核心,打造精品茶园,在茶叶市场中突破自我,创造一个干净纯洁的茶叶氛围。”

保靖县是黄金茶的故乡,土家苗族儿女世代聚居于此,采制一芽一叶,据《明世宗实录》记载,嘉靖十八年,阿婆以茶治愈染瘴士兵,官员答谢黄金一两,“一两黄金一两茶”,保靖黄金茶因此得名。千秋功业一壶茶,醉美保靖黄金茶。从来佳茗似佳人,饮后方知就是她。

“四高四绝”的保靖黄金茶是保靖的一张金名片。2057株古茶树是保靖黄金茶产业科研的基因宝库、活档案。保靖黄金茶是保靖人民脱贫攻坚的主导产业,目前,保靖县茶叶总面积11万亩,可采茶园5.5万亩,有效带动4800户1.8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今年春茶产量800吨,产值8亿元以上。计划到2020年,保靖黄金茶产业实现“双十”目标,即种植生态有机茶15万亩、年产值15亿元、总产值60亿元以上,保靖黄金茶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争创中国驰名商标,保靖建成中国名茶之乡、中国有机茶基地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