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晋善•晋美•晋城 | 晋城宣传片亮相央视 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新高地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9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自2019年起,晋城与央视展开深度合作,城市旅游宣传片在CCTV-1《新闻联播》前“18点档精品节目”和CCTV-13《共同关注》中插广告播出。通过央视平台高起点、高定位展现“晋善•晋美•晋城”的独特城市魅力,助推晋城打造全域旅游产业强市。

晋城历史悠久、文化璀璨,是神话传说愚公移山、精卫填海、神农播谷、女娲补天的发生地。早在2万多年前的旧石器时代,就有古人类在这里生活,留下了下川遗址和塔水河遗址。晋城还是围棋、戏曲诸宫调、太极拳的发源地;有宋金以前木结构古建筑53处,占全国的1/3,有中国历史文化名村(镇)和中国传统古村落220处。

晋城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雄峻的太行绝顶风光,茂密的原始森林,奇特的岩溶洞穴,清澈的河湖飞瀑;北方最大的溶洞群白云洞、华北最大的生态旅游目的地王莽岭、世界围棋起源地棋子山、惊险刺激的锡崖沟挂壁公路、5A级旅游景区皇城相府。晋城共有A级景区20个。其中,5A级景区1个,4A级景区7个,3A级景区11个,2A级景区1个。

为加快晋城全域旅游发展,晋城采取了一系列重大措施。加快机场、高铁等交通体系建设,构建内连外通的立体交通网络;全面启动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设及旅游基础设施完善,构筑环太行山旅游景区循环圈;积极推进王莽岭开发和太行古堡群申遗,打造锡崖沟“太行天堂”;先后成功举办了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探索农林文旅健康产业融合发展,拓宽晋城旅游发展之路;全力实施老城改造和新区建设,推动城市面貌和城市品质提升。

在城市品牌传播策略上,晋城选择牵手国家权威传播平台,与央视两大主频道王牌栏目CCTV-1《新闻联播》前“18点档精品节目”和CCTV-13《共同关注》展开深度合作。通过央视的深影响、广覆盖,向广大电视观众展示王莽岭、皇城相府、湘裕古堡、砥洎城、柳氏民居等旅游资源的景色,同时强势打造“晋善∙晋美∙晋城”的城市形象,助力晋城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新高地。

经过6个多月的央视广告投放,超过9亿人次看到晋城广告,精准吸引了旅游人群、政商人士;引发了各界人士对晋城的高度关注;广泛提升了晋城城市影响力。权威媒体传播效应凸显,2019年1-5月份,晋城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251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20亿元,较2018年均增长24%以上,实现了连续的高位数增长。

央视媒体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将为晋城的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夯实基础。太行古堡的雄奇与美丽,太行文化的厚重与深邃,美丽晋城的拼搏与喜悦,都令人心驰神往。“晋善·晋美·晋城”,晋城欢迎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