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伊利BL-99益生菌再为健康添活力,马可波罗瓷砖重走丝绸之路第五季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2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伊利BL-99

自主研发益生菌 再为健康添活力

这里是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的一间科学实验室,正在进行实验的是来自伊利的研发人员,他们今天的实验目的是来检测一款伊利自己研发的酸奶益生菌。

洪维炼来自中国台湾,加入伊利创新中心后,他主要负责益生菌的研发。做世界上最好的酸奶,不仅是荷兰乳业人的愿望,也是中国乳品企业一直以来的追求。

洪维炼表示,“所谓好菌,我们定义的好菌就是乳酸杆菌还有双歧杆菌。其实已经有研究证明,人随着你年纪越来越大,你吃的东西越来越杂,你的双歧杆菌数是越来越少的。”

伊利已经研发成功自己的双歧杆菌,应用于旗下益消风味发酵乳中。从购买国外益生菌菌株,到掌握酸奶益生菌的核心技术,不断研发出新的,更适合中国人体质的菌种,伊利一直在努力。

马可波罗瓷砖

重走丝绸之路第五季  磨砺中见证成长

近日,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组织百名员工,进行3天挑战108公里的徒步活动,成功翻越了沟壑纵横、起伏不定的“立体草原”——新疆喀拉峻草原,在丝绸之路乌孙古道上烙下新的探索足迹。

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悦增表示,马可波罗瓷砖重走丝绸之路,以持续挑战自我的精神,激发团队的潜能和勇气。冒着高温酷暑,踏过108公里泥泞草原,锤炼团队意志,激发马可波罗人在提升服务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奋力前进,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打造品质家居。坚定初心,用片片好砖构筑美好生活,马可波罗瓷砖让世界再爱上中国陶瓷。

此次翻越新疆喀拉峻草原是马可波罗瓷砖继成功走过敦煌、嘉峪关、张掖、青海冷湖无人区后,第五次挑战3天108公里的徒步征途。用脚步丈量每一寸土地,用心感受每一次暴晒和风雨的磨砺,马可波罗瓷砖的旗帜还将继续飘扬在古丝路之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