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说说你心目中的国防军事频道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5日 15: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8月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国防军事频道(CCTV-7国防军事)正式开播。

频道每天6时到24时播出,通过26档不同类型的节目,将新闻、纪录片、文化综艺、电视剧等节目融为一体。其中,

■ 《国防军事早报》《正午国防军事》《军事报道》三档新闻栏目将以及时全面的新闻资讯构成频道的基本框架;

■ 在季播特别节目《学习强军》中,军事院校的专家将通过丰富的实例向观众深入阐释习近平强军思想;

■ 《军武零距离》栏目将以记者“零距离”探访我国重点武器装备、探秘国防工业领域前沿技术、体验军营生活为主要内容,展现新时代我国国防力量发展成果;

■历史考据型军事纪录片《军事影像志》、电视杂志类节目《国防科工》、退役军人情感类节目《老兵,你好》、国防微视频《军歌嘹亮》等新栏目也将集中与观众见面。

频道还将积极打造新媒体产品,为年轻受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

“我们的军队是人民军队,我们的国防是全民国防。”国防军事频道面向全国受众播出,无论您是人民子弟兵、退役军人,还是关心关注国防军队建设的普通观众,都能在这看到想要的内容。那么,大家心中的国防军事频道是什么样子呢?我们一起来听听。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富清:国防军事频道让世界上的军事消息,都能够迅速了解,使我们国家的军人武器都能够一步一步强大。

南部战区陆军扫雷排爆大队战士杜富国:我希望国防军事频道,多关心我们扫雷兵的成长进步,也希望多关注广大的基层官兵,他们的成长,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他们,去知道他们。

解放军仪仗大队国旗护卫队副中队长刘鹏飞:希望国防军事频道能更好展现军人形象,成为一个展现中国军人的窗口。

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战士刘姝杉:其实我们军人有很多面,有坚强刚毅的一面,也有感性温柔的一面,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心酸,国防军事频道的开播,其实就是给了我们机会,让我们把更多身边的小事和一些正能量的故事传播给大家。

第76集团军某合成旅战士夏永超:平时一天到晚训练,就跟我的战车待在一起,跟家里人联系比较少,很希望国防军事频道能把镜头对准我们基层官兵,多宣传我们基层官兵的生活,让远在家乡的亲人也了解一下,我们坦克兵的帅气。

新疆塔城军分区铁列克提边防连战士周海宁:去年一则《风口卫士的青春守护》报道,让全国人民都认识了我们这样一群迎着大风巡逻的边防战士,希望国防军事频道能够更加聚焦基层,反映军营火热生活。

西藏军区某边防团詹娘舍哨所战士熊火亮:让更多人知道我们云中哨所詹娘舍,知道在我们这个地方,有一代又一代的人,默默坚守在祖国边防的第一线。

军属刘亚玲:我的儿子是一名驻守在西藏日喀则的边防战士,每次在电视上看到这些穿军装的战士,就好像看到自己的儿子一样,我希望新开播的国防军事频道,还可以多报道他们的一些事情。

军娃郝钰洋:我的爸爸也是一名军人,我希望天天在电视上看到他。

八一女子篮球队:我们是八一女篮,正在全力以赴备战军运会,为军事体育加油,为国防军事频道加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