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美的空调“大爱·无风”首映音乐会落幕,金丰公社探索现代农业服务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6日 1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美的空调“大爱·无风”新品首映音乐会在杭州圆满落幕

近日,美的空调一场特别的首映典礼在杭州大剧院举行,活动现场以音乐会的独特形式,首映了一条边防战士在“世界风库”守护国门的纪录片。

2019年,美的空调聚焦阿拉山口边防连戍边卫国的事迹,拍摄了一条纪录短片,致敬与风抗争的边防战士,传递守护祖国的大爱精神。

秉承这种精神,美的空调也在不断升级无风感技术,为千家万户打造更舒适的无风环境。在此次首映活动现场,美的空调发布了新一代无风感空调,包含为大空间设计的美的东风及保持空气新鲜的美的领鲜者,以无风感技术传递品牌大爱无风情怀。发布会上,美的空调还首次官方宣布熊小美一家正式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传递了美的空调对家庭和爱的理解。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成员之一,美的始终追求为人类带来美好生活。美的空调也将不断革新无风感技术,不忘企业社会责任感,不断实现守护美好的愿景。

金丰公社:探索现代农业服务新模式

近日,金丰公社现代农业服务创新模式高峰论坛在山东临沭举行。会议回顾了金丰公社当前农业服务情况。

金丰公社董事长李计国表示,现在采取的服务是四个方面,一个方面就是在每一个行政村找一个年轻人,然后我们给他换装备,培训他,让他是个年轻化、机械化、专业化的新农人,然后来替他们村的老人种地。另外一个方面是要有化肥、种子、农药的套餐,我们选的国内化肥农药种子的一线品牌,这样的组合既能把成本降下去,又能把产量提上来。

除“土地托管、农资套餐”之外,作为中国现代农业服务平台,金丰公社还为种植户提供了“金融保险、农产品销售”服务,有一支“能下地、真服务、有情怀”的专业服务队伍,既能解决种地难题,又能让粮食种植成本下降,产量提高,收益提高。截至目前,服务已覆盖22个省区市,为中国504万名农户提供不同维度服务,打造出农业服务全产业链闭环,为农户提供能下地、能提效、能创收的现代化农业服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