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雅士利国际品牌战略升级,召开2019全球品牌大使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7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雅士利国际品牌战略升级

召开2019全球品牌大使发布会

近日,雅士利国际在上海召开了以“为中国宝宝聚全球的好”为主题的2019雅士利全球品牌大使发布会暨《慢游全世界》启动会。

发布会上,雅士利国际宣布姚晨成为雅士利全球品牌大使,并邀请姚晨与各界女性代表畅谈职场妈妈的话题,一起为雅士利国际倡导的“生活不是单选题”证言。

发布会上还宣布了雅士利国际旗下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的全球品牌代言人为黄景瑜,此次朵拉小羊与黄景瑜携手,希望鼓励爸爸妈妈对宝宝大胆放手,让宝宝在充足营养之上,自由勇敢地探索世界。

由雅士利国际冠名的互联网综艺节目《慢游全世界》也在同期启动,身为朵拉新晋代言人的黄景瑜,同时作为《慢游全世界》的嘉宾,将开启“慢游”之旅。雅士利国际将通过与节目的深度合作,从奶源、生产、加工等多方位真实呈现品牌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体现雅士利国际从源头把关每一滴奶的质量、值得妈妈托付的决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