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聚焦“智能+”,美的集团携手央视王牌综艺《机智过人》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9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7月27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科学院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和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大型原创科技挑战节目《机智过人》第三季回归荧幕。

作为中国唯一一档以人工智能为核心题材的科学挑战节目,前两季《机智过人》取得巨大反响,新一季恰逢新中国成立70年华诞之际,以“智敬中国”为主题,以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成果,向新中国献礼。新一季的《机智过人》相比往届,无论从选题,还是人物选择、舞美造型上都能够感受致敬感,让观众感受到科技对人类文明带来的改变,以及人类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展望。

新一季《机智过人》由美的集团独家特约。8月2日下午,《机智过人》第三季在北京首钢科技园区召开节目开播暨“智敬中国”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美的集团CMO曲向明、美的中央空调事业部高级工程师李元阳博士、美的厨房和热水器事业部高级工程师程刚受邀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节目组展示了《机智过人》第三季中的部分精彩项目,并发布了六大喜报,数据显示,《机智过人》第三季7月27日第一期播出后,全网关注度迅速超过1%,直播观看人次近470万,央视新闻端累计触达317万人次,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

美的集团CMO曲向明在活动上表示:《机智过人》的科技属性与美的集团高度契合。美的集团致力于探索人与机器在不同生活和生产场景中的最佳交互,打造人机共融共生、有机协作的智能+生态。非常期待美的与《机智过人》第三季节目的强强联合,进一步助推中国人工智能事业的发展,惠及更多普通消费者。美的集团也将带着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以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献礼人民美好生活,致敬祖国70华诞。

美的集团以“科技尽善,生活尽美”为愿景,除了深耕于家用电器、暖通空调领域之外,在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等领域也卓有成效。美的集团具有国内首家自主的,兼备制造业知识、软件、硬件三位一体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在帮助其他企业和行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美的已经有超过1000种智能产品共5000多万台,销往超过100个国家。

发布会上,美的中央空调事业部与美的厨房与热水器事业部两位工程师受邀参与了“智敬中国”启动仪式。据悉,他们也将带着自主研发的智能产品,参与《机智过人》第三季节目的人机比拼。这两场人机大战即将开展,美的人工智能究竟是“机智过人”还是“技不如人”,让我们密切关注每周六晚上8点档播出的《机智过人》第三季节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