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云南白药牙膏 口腔健康校园行 ——科普进校园,助力儿童口腔健康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2日 11: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云南白药牙膏携手口腔健康领域专家走进校园,在多所小学及幼儿园展开了“爱牙护齿-口腔健康校园行”活动。

活动邀请多位牙科专家走进课堂,通过通俗易懂的形式,给孩子们讲解了护齿相关知识。并用实例展示、趣味问答、口腔健康儿歌等形式在现场与学生进行互动,讲解不良卫生习惯、龋齿等对于口腔健康的影响,科普正确的刷牙、护牙方式,激发学生们的护齿兴趣,将口腔健康知识带进了校园,此外,现场针对学生开展公益口腔检查,使学生们更加了解自身牙齿状况,明白口腔健康护理的重要性。

多年来,云南白药牙膏始终心系全民口腔健康,秉持对国人口腔健康的关爱与责任,致力于提升国人口腔健康水平。继上海、绵阳等地之后,云南白药牙膏将持续面向校园,携手更多口腔专家,在更多地区积极开展该项公益活动。教会孩子正确爱护口腔,培养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做自己口腔健康的责任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