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海信发布社交电视S7,金龙鱼稻谷鲜生斩获日内瓦国际发明金奖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1日 14: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海信发布社交电视S7

科技创新开启电视智慧交互模式

日前,海信正式发布了社交电视S7。包括来自国内主流科技媒体记者、数码达人、影评人的200多位体验者,在北京率先感受了海信Hi Table 社交电视S7系列新品带来的震撼体验,试用了包括全场景语音、AIoT、边看边聊等全新的智能潮科技。

六路视频畅聊可以让身处各地的亲友随时打开电视见面聊,让电视成为新的家庭欢聚平台。边看边聊的观看体验则可以让“和闺蜜一起看剧追剧,和球友一起看球聊球”成为新的社交生活方式。

3D Avatar K歌、AI健身、AI视觉顾问是海信社交电视拓展的全新客厅生活场景,在5G环境下还可以邀请好友在线连麦K歌。

海信社交电视的共享放映厅,未来也将作为影视作品云发布、云首映宣发的新选择,而影迷和偶像约剧也将成为电视机新的应用场景。

此外,海信社交电视AIOT可实现多种家庭智能设备交互控制,将集合多项智能交互功能,让电视从单一的客厅收看中心,开始变成家庭社交、互动娱乐的智慧中心。

金龙鱼稻谷鲜生

斩获日内瓦国际发明金奖

基于“健康、营养、高品质”的食用油需求,金龙鱼精心研制的稻谷鲜生食用植物调和油登陆第47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凭借绿色精准工艺一举斩获金奖,这是食用油界的国际发明大奖,金龙鱼以科学创新的实力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健康需求。

中国粮油学会首席专家王瑞元:“绿色环保的这样一种加工理念的贯彻,把好东西留下来,把自身的有害物质把它控制住。它这个东西(稻谷鲜生)反式脂肪酸含量可以低于0.3%以下,可以在标签当中注明它没有反式脂肪酸,这个是很难做到的。所以我是很欣赏这种事(绿色精准工艺)。”

金龙鱼品牌负责人刘燕:“绿色精准工艺,不仅仅获得了五项发明专利,我们还有八项专利正在申请过程中,金龙鱼将继续秉持这种持续的创新精神,不断地去发掘消费者的潜在需求,去守护国人的健康餐桌。”

稻谷鲜生高端食用调和油在上市试销以来,深受消费者欢迎,未来金龙鱼将以奥运品质为国人带来更多创新、营养的粮油产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