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蓝月亮六度相约中秋晚会,支付宝蚂蚁森林倡导绿色能量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2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六度相约中秋晚会

蓝月亮邀您共享至尊新洁净

近日,由蓝月亮独家冠名的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通气会在北京举行,这已是蓝月亮第六度与央视合作,陪伴全球华人共度佳节。今年的晚会将分设江苏淮安主会场及广东佛山分会场,精彩的节目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盛典。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强:“今年中秋节,蓝月亮将以全新升级的至尊生物科技洗衣液为载体,带给广大消费者全新的洁净体验。过去,大家认为洗干净污渍就是洁净。其实不然,‘让衣服洗得更加干净,洗完后衣服纤维更加平整,衣物颜色鲜亮如新,衣物的香味更加清逸雅致’四个维度,蓝月亮至尊洗衣液将让更多的消费者重新认知洁净的内涵。”

中秋是阖家团圆的日子,蓝月亮将通过多维度的陪伴,传递一份更洁净、更美好的祝福。消费者在收看晚会时,可赢取蓝月亮洁净新品;此外,还可通过蓝月亮线上线下全渠道,选购新产品,体验新洁净,一起“月亮之家赏中秋”。

支付宝 蚂蚁森林

倡导绿色能量 守护地球家园

支付宝平台上的公益产品蚂蚁森林,今年八月正式上线三周年。三年来,已有5亿用户共同参与。蚂蚁森林是用虚实结合的独特方式来引导低碳生活,用户日常通过绿色出行替代开车、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络购票等行为节省的碳排放量,将被计算为虚拟的“绿色能量”,用来在手机里养大一棵棵虚拟树木。虚拟树长成后,支付宝和公益合作伙伴就会替用户在干旱荒漠地区种下一棵真树,或守护相应面积的保护地。

借助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每一个普通人都能在蚂蚁森林通过自己日常的低碳行为,为环境的改变作出贡献。每一棵在线上种下的树,都有专业的公益机构有组织地安排实地种植、管护。用户可以在蚂蚁森林的页面里,通过卫星实时查看自己的树木生长情况,见证给环境带来的真实改变。截至目前,已在内蒙古、甘肃、青海、山西等省区种植及养护这些森林,有效承担起防风固沙的重任,对生态环境的改善做出贡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