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3.51亿人收看,央视财经频道国庆收视创十年新高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0日 14: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今年国庆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编排积极围绕“国庆期间营造浓厚氛围”主题思路,在落实总台整体编排的基础上,坚守频道财经定位,取得高收视效果。

10月1日至7日,财经频道平均收视份额1.61%,比去年同期提升68%,创2009年财经频道改版后同期收视新高。观众收视规模达3.51亿人,在全国电视市场排名第12位。

财经频道落实总台统一安排,并机直播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晚会,并在国庆期间安排重点时段进行重播。

10月2日至7日黄金时段,财经频道还重点推出纪录片《我们的征程》,6集平均收视率0.14%,在坚持专业财经定位的基础上,讲好中国经济崛起的故事。

此外,频道保持财经节目主框架,保留早间《第一时间》、午间《国际财经报道》、晚间《消费主张》、《经济半小时》、《经济信息联播》、《对话》和《中国经济大讲堂》等节目,以主流财经资讯节目和专题节目支撑频道主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