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联想践行公益35年,波司登登陆米兰时装周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9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联想践行公益35年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日前,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组织的2019北京善行者大型公益徒步活动中,35支由联想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新闻媒体组成的联想队伍,和其他参与者一起完成了50公里徒步挑战。

同时,联想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善款,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改善生活和学习环境。

35支队伍的名称从联想1984到联想2018,首尾相接,向前行进,寓意着联想走过的35年历程。

联想集团副总裁、北京联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晓林表示,今天,我们以公益的方式纪念联想成立35周年,也用这样的方式感谢社会各界对联想的支持和帮助。

联想为本次活动捐赠的善款,将用于采购3500个爱心包裹,给3500个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羽绒服、棉手套、围巾、袜子等过冬衣物,为孩子们送去温暖。

从2007年推动公益创投、2008年驰援汶川灾区,到2018年出资成立北京联想公益基金会,再到今年以智慧教室助力网络扶贫和教育扶贫,在助力公益事业的道路上,联想一直带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努力向前。

波司登登陆米兰时装周

将温暖带给全世界

2019年9月19日北京时间21点,波司登在米兰时装周秀场,带来一场专业羽绒服大秀,携手一线明星、超模,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品牌的设计实力。

波司登作为唯一进入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的中国羽绒服品牌,以“星空、极寒、地袤”-为主题,借用繁星、极光和竹林山水等图案,使用高品质专业的面料与工艺,表达人类对自然的美好憧憬。

波司登羽绒服剪裁精致、融入环保科技面料,和艺术家合作,推动东西方文化交融,向世界传递专业领先的设计理念。

波司登深耕羽绒服领域43年,畅销美国、法国、意大利等72个国家,赢得全球超2亿人次的选择。

从设计转变到品质提升、再到升级门店形象,都展现出波司登的无限可能。目前,波司登凭借产品、渠道、传播等全面升级,重获更多主流人群青睐。未来,波司登将通过卓越的工艺和品质,引领中国服装行业发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