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临汾旅游宣传片亮相央视 打造城市文旅名片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3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自2019年11月起,临汾城市旅游形象宣传片在CCTV-1《新闻联播》前“18点档精品节目”中插广告播出。通过央视平台高起点、高定位展现临汾独特城市魅力,从而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多的人了解临汾,走进临汾,领略临汾丰富的历史文化和秀丽风光。

临汾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这里是华夏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黄河文明的摇篮,有“华夏第一都”之称;这里非物质文化种类繁多,有蒲州梆子、威风锣鼓等多种民间艺术形式,被誉为“梅花之乡”、“剪纸之乡”和“锣鼓之乡”。临汾还是华北地区重要的粮棉生产基地(盛产小麦、棉花等,素有“棉麦之乡”和“膏腴之地”的美誉)、中国三大优质主焦煤基地之一、山西省新型能源和工业基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临汾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旅游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黄河壶口瀑布风景名胜区、临汾汾河公园、云丘山风景区、临汾市尧庙-华门旅游区、古县牡丹文化旅游区、彭真故居等;还有国家级森林公园太岳山国家森林公园。

为了真实展现临汾市旅游业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扩大临汾旅游影响力,进而助推临汾经济转型发展,在城市品牌传播方面临汾选择与国家权威传播平台牵手。

2019年11月起,临汾城市旅游形象宣传片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借助央视的强大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全方位、高频次、大视角进行城市旅游形象宣传,向广大电视观众展示当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盛的旅游资源,同时强势打造临汾“中国根黄河魂”的城市名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