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坚守真藏实窖,口子窖借力“品牌强国工程”打造民族品牌“硬”核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8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0年新年伊始,口子窖作为优秀白酒品牌代表,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

“品牌强国工程”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作为中国品牌有力的传播者和塑造者,将依托总台各平台,调动全媒体资源传播品牌强国战略,助力培育能代表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文化交流的新时代国家级品牌。

多年来,口子窖一直与央视保持着紧密合作。除了在央视平台全面展示品牌形象外,还通过央视财经频道,频频亮相包括2019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在内的国内外重要经济峰会与财经盛典。此次签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口子窖将借助这一最为权威和高端的传播平台,展示其大国兼香的姿态、真藏实窖的品质,进一步拓展在中国高端白酒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

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传播好中国品牌文化,助力打造国家品牌名片。2020年,口子窖将以全新品牌形象,多形式展示口子窖独到的品质坚守之道,演绎诚待天下的大国品牌文化。除在CCTV-1、CCTV-新闻《新闻联播》提示收看,CCTV-1《晚间新闻》全媒体独家特别呈现等核心资源传播推广外,还将与央视在个性化、定制化传播资源以及内容营销层面展开全频道深度合作,以富含情感与人文魅力、极具温度的品牌故事,传递品牌情怀,让全国观众充分领略口子窖真藏实窖、大国兼香的品牌魅力。

口子窖原产地位于安徽淮北濉溪,是中国首个唯一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兼香型白酒品牌,拥有近3000年的悠久酿酒历史和文化传承。就在2019年底,考古发掘出迄今中国最具规模的明清酿酒作坊群遗址,其中呈现的中国古代蒸馏酒酿造的完备流程和体系,当属国内首次完整面世。这一考古成就,再次实证了淮北濉溪酿酒业传承有序、脉络清晰、培育出中国兼香型白酒的典范:口子窖。口子酒业建厂以来,一直以品质为核心,创新为基石,逐步形成了以“三多一高一长”为核心工艺的“真藏实窖”工艺体系,口子窖的品质与独特兼香风格,为讲究品味的中国高端白酒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口感选择和享受,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口碑。

在“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时代召唤下,口子窖品牌将一如既往,以“回归中国白酒本真”为使命,坚持探索属于自己的品质创新之路。纵观世界烈酒产业和知名品牌的发展历程,产能高低,决定了企业和品牌可持续竞争优势,更严格地说,是优质原酒的产能,决定了品牌是否最终屹立于世界级品牌之列。目前,口子酒业已实现年产4万吨优质原酒生产能力,18万吨原酒储酒能力,拥有以口子酒文化博览园、口子工业园、口子产业园,“一企三园”的宏大布局。这一切,都为口子窖品牌厚积薄发,复兴中国白酒优秀传统和文化,逐步决胜更高层次的竞争,承担起品牌强国的责任与担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