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格力:2019让世界爱上中国造高峰论坛在格力总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0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2019“让世界爱上中国造”高峰论坛在格力总部举行,2000余位政府领导、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及媒体共聚一堂,围绕“坚持高质量发展自力更生自主创新”主题,交流探讨,凝聚共识,论坛发布了《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报告(2019)》,发表了《自主制造!让万物互联——新时代中国造高质量发展宣言》。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一直认为国家的标准就是一个企业的门槛,我们只有做出更高的标准,来让消费者享受美好生活,那才是我们企业的标准。

论坛期间,格力发布了4项国际领先技术及“万物互联,一呼百应”新战略新产品,以实际行动号召制造业坚持自主制造,掌握核心科技,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打造世界品牌,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