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云南白药牙膏“偶遇经典 焕新国潮”国潮木偶戏剧节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0日 10: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由云南白药牙膏携手中国木偶艺术剧院主办的“偶遇经典 焕新国潮”国潮木偶戏剧节在北京启动。美猴王、花木兰、哪吒、精卫、姜子牙5大IP形象亮相启动盛典。

云南白药集团高级副总裁秦皖民表示:我们希望能跟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结合在一起,把国家顶级的这些艺术家带到普通的消费者身边,把时尚和经典结合在一起。

据悉,本届国潮木偶戏剧节将从2020年3月起,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昆明等15座城市进行全国巡展,演绎融合传统与现代的沉浸式木偶戏剧,打造国潮文创新理念。此外,作为民族品牌,云南白药牙膏还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木偶戏与口腔知识相结合,并邀请权威口腔专家走进山区开设公益讲堂,向大众科普口腔健康知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