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面筋道 油浓香丨齐鲁粮油携手央视 打造优质粮油品牌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2日 10: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8年,齐鲁粮油公共品牌诞生;2019年,齐鲁粮油品牌推介启动:线下开展推广活动,线上搭建交易平台;2020年,齐鲁粮油进一步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引发业界广泛关注。1月20日起,齐鲁粮油10秒广告片,在CCTV-13新闻频道“新闻30分前”和《共同关注》栏目精彩亮相,用浓浓的齐鲁粮油清香,陪伴全国观众健康美味过大年。

登陆央视,意味着品牌建设提速增效,此举必将助力齐鲁粮油这一品牌从粮食生产大省走向全国亿万家庭的餐桌,从“养在深闺人未识”到“飞入寻常百姓家”。齐鲁大地孕育出优质粮油品牌,天下粮仓里升腾起缕缕粮油清香。

优质粮食工程呼唤优质粮油品牌

随着优质粮食工程推进,全国区域粮油品牌纷纷涌现,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敏锐洞察到:必须加快推进齐鲁粮油品牌建设,助力齐鲁粮油在众多粮油品牌中脱颖而出,进而成为优质粮油品牌,引领山东粮食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以及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国粮油领域的“齐鲁样板”。

齐鲁粮油登陆央视新闻频道,依托两大稀缺新闻栏目《新闻30分》和《共同关注》,形成午间+晚间两大黄金时间互补的传播态势,牢牢锁定核心目标人群,构建齐鲁粮油优质粮油品牌传播大格局。

粮食消费升级赋能粮油品牌建设

齐鲁大地,天下粮仓;面筋道,油浓香。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快速发展,人均收入水平稳步提高,居民消费能力不断提升,消费者对食品消费的需求也从“安全、卫生”的功能性需求,上升为“健康、营养”的享受性需求。

粮食消费升级不仅对粮油生产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对粮油品牌建设提供了新的动能。齐鲁粮油聚焦央视新闻频道,通过两档新闻栏目,积极占位午间商务时段,完美覆盖家庭晚餐场景,快速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加品牌公信力和美誉度,让齐鲁粮油进入受众视野,更让品牌深入人心。

百姓吃得香,产品卖得好,品牌叫得响。道不尽齐鲁粮油好,在借力央视平台打通涵盖用户端、销售端和企业端的品牌建设全链路后,齐鲁粮油正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