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抗击疫情 天士力在行动 | 抗击疫情 天士力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5日 2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天士力控股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整合全产业链资源驰援疫情重灾地区,由天士力公益基金会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湖北等疫情重点地区捐赠抗击疫情急需的医疗药品361300盒和卫生用品等,驰援灾区,共抗疫情。

目前,天士力正全力抗疫情、抓生产,多措并举确保完成防疫药品的生产任务,保障市场供应,以药品筑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天士力的贡献。

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表示:“我们要把我们天士力人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社会奉献的精神,都要体现在我们抗击疫情具体的行为之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