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茅台:防疫复工两不误,保质保量实现全年目标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0: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茅台集团两手抓,两手硬,采取多项积极措施,全面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是茅台的基础建设年,茅台集团践行责任担当,提出“计划不变、任务不减、指标不调、收入不降”的“四不”目标,实施“全面复工复产、全面启动项目建设、全力推进扶贫攻坚、全力防控疫情”的“四全”行动,向整个行业及所有企业传递出必胜信心。

作为千亿民族企业,茅台集团通过捐款捐物等各种形式,助力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防疫情、保复工、抓品质、强品牌,茅台务实求是,行稳致远,扎实推进生产质量全面向好,必将在千亿之上厚积成势,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