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云南白药支援防疫一线 抗击疫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1日 10: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云南白药秉持医药企业的使命与担当,克服困难调集资源,积极组织开展生产,配合转存调拨防疫医护物资。同时,从多种渠道为防疫一线紧急筹集急需的相关物资。

目前,云南白药第一批,第二批捐赠物资已相继到位。其中,第一批医护用品包括:40万只口罩,1000件医用防护服,1000个医疗护目镜等。第二批包括酒精消毒液及相关药品等共1276件,两批抗疫物资和药品总价值超过人民币670万元。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跑者,云南白药始终心系人民群众的健康。并将继续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持续为大众健康贡献力量,一起守护全民健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