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再次蝉联全球销量第一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2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2019年全球磁悬浮中央空调行业研究报告》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磁悬浮中央空调市场规模同比增长9.39%。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以14.35%的市场份额稳居全球榜首。

海尔中央空调国内企划总监姜海燕表示,我们提供的是物联网中央空调的解决方案,不仅是产品本身的节能,而是系统运行的整体节能,给用户带来的是省电一半的节能体验,用户获得的是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我们还有“物联网+5G”的应用实验室,类似于汽车的无人驾驶,带来无人操控的全新体验。

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推出的E+物联高效机房,在酒店、地产等行业得到了快速应用。将磁悬浮主机、水泵、冷却塔等设备跨品牌接入云端,充分体现出海尔在空气生态品牌下的互联互通优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