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科学洗手勤消毒丨爱博携手央视,给你健康防护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2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0年伊始,爱博洗手消毒剂产品广告正式登陆央视,在CCTV-1综合频道“18点档精品节目带”亮相。爱博借助国家级传媒航母再次扬帆起航。这不仅为企业进行了权威的品牌背书,同时也有助于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

打造消毒行业标杆品牌,爱博布下关键一局

爱博洗手消毒剂是东元科技有限公司的明星产品,凭借过硬的质量和安全有效的品质,在行业内赢得良好声誉,在市场上得到消费者的厚爱,成为公司最畅销家用消毒产品之一。东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科技公司,具有2项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并拥有一批技术过硬的生产技术人员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在气雾剂生产行业占据着主导地位。

爱博此次与央视达成合作,借助央视顶级资源强大的覆盖力、影响力、公信力,爱博将进一步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全面提升品牌美誉度,实现品牌效益的最大化。

近期,消毒液需求量增加,必定加剧消毒行业的市场竞争。爱博此时布局央视,不仅巩固了行业地位,而且为抢占市场先机奠定了坚实根基,更是在品牌战略上布下了关键一局。

抢占传播制高点,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特殊时期注意个人卫生、做好安全防护成为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而这对于消毒防护企业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不仅要保障防疫物资的供应,还要倡导大家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消毒剂作为疫情的防疫物资,自疫情发生以来,东元科技就积极保障防疫物资的供应,为一线医护人员及广大民众提供消毒保障。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自己的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此外爱博抢占传播制高点,搭建央视为核心的传播平台——CCTV-1“18点档精品节目带”,凭借央视高收视、高覆盖、高曝光和高影响力,完美覆盖家庭晚餐场景,精准覆盖目标消费人群。以期通过占据传播制高点,向广大消费者传达“科学洗手勤消毒”的产品诉求,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日常生活中该如何做好安全防护。

相信此次爱博携手央视,将全面推动品牌战略升级,并将助力爱博洗手消毒剂走向全国亿万家庭,成为陪伴家人健康防护的好伙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