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CCTV-8《大浦东》4月15日开播!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5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990年4月18日,党中央、国务院同意上海市加快浦东地区的开发,浦东开发正式起步,将上海带入划时代发展的新起点。

浦东开发开放即将迎来30周年之际,电视剧《大浦东》将于4月15日接档《我哥我嫂》登陆CCTV-8黄金强档,带您回望浦东开发开放的历史进程。

电视剧《大浦东》由王义明执导,张强编剧,张博、李念、任东霖、张宁江、钱泳辰、王梓权、李强等联袂主演,讲述了上海浦东洋泾老街的三代人在改革开放历程中勇于创新、艰苦创业的故事,再现了人民生活显著改善、城市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时代变迁。

剧中,面对“上海最大的经济发展机遇”,赵海鹰、陈梦蕾、谢天阳等一批雄心勃勃的金融学子,从象牙塔步入社会,跟随中国金融业一同从蹒跚学步发展到影响世界。

喜迎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大浦东》制片人李杰林难掩内心激动,“1990年也是我第一次来上海,这三十年每年都会到上海,我也是浦东开发和发展的亲历者和受益者,我爱上海!我爱中国!”

导演王义明开心地分享道:“作为一名上海人,我目睹了浦东开发30年间的发展和变化,为自己从一个亲历者和见证者变成了一个记录者而感到自豪!”

张博、李念等剧中主演也纷纷打CALL,表达激动之情以及对更加美好的未来的期许与祝福↓↓↓

张博 饰 赵海鹰

“亲身体验做了一把上海人,感到开发浦东决策的英明与伟大!”

                                                                                  ——张博

李念 饰 陈梦蕾

“祝贺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愿一切美好如期而至!”

                                                                     ——李念

“100年中国看上海,30年发展看浦东!”30年来,上海浦东发生了哪些翻天覆地的变化?锁定CCTV-8黄金强档,电视剧《大浦东》会给你答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