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广告是市场低谷期沉淀品牌资产的有效武器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6日 09: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冠肺炎疫情不仅打乱了大家的日常生活,也给各行各业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被迫宅家、足不出户、线下活动暂停的现状,也让品牌纷纷捂紧钱包,开始重新评估预算投放支出以及投放方式。

越是市场低谷期,企业越要加强品牌建设。广告尤其是硬广成了媒介价值洼地,值得加大投放力度,强化市场信心,高效抢占消费者心智。

 

于是,给人们留下了一个根深蒂固的印象,觉得它是一个家庭友好型企业,啤酒的销量和收入在比赛后几周分别增长了3.9%和4.7%。

媒体选择很重要

企业在打造强品牌之时,最高效的方式,依旧是选择“大平台+强创意”的模式。大媒体平台,具备极高的公信力、正向的价值观以及广泛的受众基础,实现创意传播的广覆盖、可感知、高信任。再加上,通过强创意的烘托,企业能够更高效打造出鲜活的品牌形象,引爆品牌势能。

写在最后:

“没有护城河的流量池,流量来得快去得也快”。对品牌而言,目前可以通过公信力媒体,进行品牌价值主张的传播,建立广泛的知名度和信任感,同时再辅以数字化营销工具,触达目标与目标用户进行互动沟通,形成品效协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