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康缘药业携手《中国新闻》持续发力,第一季度药店销量飙升30%!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7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销量数据,值得一提的是,药店销量提升30% 。不难看出康缘药业在携手CCTV-4《中国新闻》后品牌转化率的有效提升。

注重品牌的提升,离不开国家级媒体鼎力加持。

众所周知,孩子健康用药一直是父母最大的牵挂,用药安全及品质更是备受社会各方的关注,康缘药业龙头药品“金振口服液”作为专门针对小儿急性支气管炎符合痰热咳嗽的OTC药品品牌,更是把品牌公信力作为营销的重中之重!

央视作为国家权威媒体,其传播范围覆盖全中国,拥有超13亿的受众群体,它不仅是最重要的舆论喉舌,更肩负着向世界传播“中国最强音”的历史使命。正是由于时代赋予的特殊历史地位,央视对于合作品牌的遴选标准非常严格,其品牌的规模、信誉、产品、文化、品牌价值均被列入考核标准,形成了合作品牌在市场上的优选形象,强化了品牌公信力。

登录《中国新闻》持续发力,收效显著

在品牌战略已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情况下,康缘药业真正以行动将“振兴国药,报效祖国”的企业历史使命践行到底,占据主流市场地位,借助国家平台打造中国中医药最强品牌!

康缘药业携手CCTV-4《中国新闻》并持续发力,依托于栏目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持续传递品牌信息,成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彰显了中国制药品牌的强大实力。在2020年第一季度,行业销售低迷的疫情期间,药店销量飙升30%。 

康缘药业在市场表现中不断创造奇迹的背后,也离不开企业集中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药企的实力和科研技术。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康缘药业始终坚持医药行业领先品牌的责任和担当,全力打造“精品国药”。

2020年伊始,新冠病毒防疫之战打响,为全球应对疫情提供有力舆论支持,CCTV-4《中国新闻》再次一鸣惊人。栏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深入报道,收视攀升平均超50%,推动CCTV-4频道份额持续上升,强大的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再次凸显。

在抗击病毒的战役中,康缘集团始终走在前列,把“为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做贡献”当作公司目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截至目前,康缘集团已向湖北省累计捐赠2500万元爱心款项和物资,并向连云港红十字会捐赠260万元善款和物资。

爱心企业康缘再次携手总台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媒体,依托CCTV-4频道超11亿的观众规模及《中国新闻》大事期间的高收视,登陆品牌传播的制高点,彰显了大企业的人文关怀和社会价值观,更是正能量品牌影响力的强力传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