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聚划算 “百亿补贴” 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1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期,各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然而部分中小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也出现了如货物积压、资金困难等问题。

聚划算“百亿补贴”第一时间联动阿里经济体各职能部门,开启爱心助企专项行动。聚划算“百亿补贴”行业运营总监杨逸表示,聚划算“百亿补贴”针对中小企业开展定向扶持,帮助中小企业的同时,也保证了平台上的货品供给,满足消费者对正品、划算、优质货品的需求。

本着“帮企业把员工都留下,让员工都有工作”的理念,在聚划算平台上,通过加大对滞销货品补贴力度、加大流量配给等方式,帮助部分企业扩大积压货品销量,让商品有销路,职工有活干,助力企业平稳复工复产,帮扶企业走出困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