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京东7FRESH:全渠道美食解决方案,以便捷助力简约生活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6日 1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京东7FRESH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京东生鲜和线下多业态布局,形成了全渠道生态。借助京东冷链,实现全球生鲜直采,从源头把控商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从生鲜原材料、半成品到成品的完整美食解决方案。

京东集团副总裁、7FRESH业务负责人王敬表示,通过全渠道的布局,7FRESH不仅实现了“当日达”,也实现了“半小时达”,以及到店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极致客户体验,是7FRESH所追求的“用户为先”的核心宗旨。

目前,7FRESH已初步构建了生鲜电商平台“京东生鲜”,以价值零售为核心的“七鲜超市”、“七鲜生活”和代表简约生活方式零售的“七范儿”。全方位覆盖社区、办公室和商圈的核心消费场景,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美食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对简约生活的需求。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