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优质米面油,认准福临门!中粮福临门每天陪您《回家吃饭》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10: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0年6月4日起,中粮福临门正式冠名CCTV-2《回家吃饭》,将在每个工作日的晚间18:00档,用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粮油产品,陪您和家人共度有滋有味、快乐温馨的晚餐时刻。

国人餐桌,始终有中粮福临门的陪伴

中粮集团是集农产品贸易、物流、加工和粮油食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一流粮食企业,为全球接近四分之一的人口提供粮油食品。福临门品牌作为中粮集团在粮油食品行业的战略品牌,依托国家发展,保障着国人餐桌的幸福。

经过多年的不断耕耘,福临门立足中粮集团全球布局优势,为消费者奉献了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厨房食品。旗下大米、面粉、食用油、调味品等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餐桌需求,更增加了中国人对幸福生活的正面联想。

携手央视《回家吃饭》让中粮福临门的米面油香 飘入千家万户

作为行业领先的优质粮油品牌,在品牌建设方面,福临门独具慧眼。正所谓“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2020年,中粮福临门携手央视,冠名央视财经频道《回家吃饭》栏目,期望通过深层次的内容合作,讲述品牌故事,塑造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

《回家吃饭》是一档由央视倾力打造的国民生活风向标节目,是央视首档日播美食节目,也是财经频道重点推出的创新美食栏目。节目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少出去应酬,多回家吃饭”的号召,以美食为切入点,在轻松活泼的风格下,挖掘国人心中的“家”情怀,向观众传递“家的温暖”与“回家吃饭的幸福感”,引领健康温暖的生活方式。节目自2015年4月1日开播至今,吸引了大批美食爱好者和对生活品质有所追求的家庭型观众的青睐,收视一路看涨。

《回家吃饭》天然具有的家庭属性和美食属性,与福临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态度,做消费者信赖的生活伙伴”的品牌愿景完美契合。而《回家吃饭》独特的美食生活场景,和丰富的内容合作形式,更是为中粮福临门的产品提供了天然的展示平台。

此次冠名《回家吃饭》,标志着中粮福临门将进一步站位品牌传播的制高点。通过央视平台的高频曝光、广泛覆盖、精准触达,提升品牌影响力;通过节目独特的美食生活场景和定制化的内容合作形式,打造精品爆款,传递“优质米面油,认准福临门”的消费理念,提升消费者对品牌地位的笃信;与“回家吃饭”内容IP深度融合,通过线上线下的整合传播,为品效合一铺路。

此次合作的亮点和意义,不仅体现在“品牌+产品”的创新投放形式上,更体现在未来1+1>2的品牌传播溢出效应中,可以更好地帮助中粮福临门“有家就有福临门”的品牌理念在家文化的浸润中,在国人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里得以深刻践行,使品牌价值得到最大限度的提升。

在每次烹制美食的过程中,

在每道健康美味的餐食里,

在每个浓情陪伴的晚餐时段,

有家就有福临门!

6月4日起,锁定CCTV-2,

中粮福临门每天陪您《回家吃饭》。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