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品牌强国行动”系列报道 | 平安人寿:打出稳就业“组合拳”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9日 10: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编者按:为了提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入选企业的品牌形象,彰显中国品牌力量,传播品牌正能量,总台CCTV-2《经济信息联播》播出“品牌强国行动”系列报道,集中展示“品牌强国工程”入选企业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实践,并在各大新媒体平台同步推送。今天带来中国平安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加大力度促进稳就业的报道。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稳就业成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保险企业也在加大力度,多举措吸纳人才、促进就业。

吕楠曾是一家互联网广告公司的白领。疫情期间,她所在的行业受到一定影响。基于对保险理念及发展前景的认可,她选择加入平安人寿成为一名优才代理人。

吕楠告诉记者,因为疫情原因,周围亲朋好友同事们的保险保障认识受到一次洗礼,保险已经成为人们的家庭财产配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并认为这个行业应该有很大机会。

针对入司新人,平安人寿提供线上经营管理、远程培训、线上拓客等一系列支持,帮助他们顺利上岗就业。

因为疫情影响,保险行业面对面的销售减少了。但是平安人寿借助科技手段,让代理人可以高效服务客户。

在此基础上,平安人寿对代理人实施更为灵活的考核制度,切实保障从业人员权益。

平安集团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陆敏表示,截至目前,平安人寿在平安金管家APP、微信等平台上开展了大大小小超过25万场“线上创业说明会”,累计吸引超过500万人观看。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人寿已经为24万人提供了就业岗位。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