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蔚:央视《谢天谢地你来了》节目第二季正在投放准备中

 

CCTV.com  2011年11月08日 11: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23.jpg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 总监 钱蔚女士介绍明年电视剧资源。  (摄影:刘会成)

  CCTV消息:2011年11月8日上午,中央电视台2012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竞购大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央视综合频道的总监钱蔚向在场媒体介绍2012年综合频道节目样态和改版思路.

  钱蔚表明,综合频道的定位和战略布局是以新闻为主的精品频道。综合频道目前在全国收视份额和平均收视率都是位居第一,但是仍然面对竞争压力。

  钱蔚表示,明年还将围绕品牌战略重新构建综合频道格局——首先要继续发挥作为以新闻为主的精品频道的力量:综合频道一共五档新闻栏目,还要用各种机制将全台最优质的新闻资源和最大播出平台完美结合,将更多信息量传达给观众;

  第二,品牌创新还要围绕综合频道自有的四大精品栏目带。钱蔚表示,1频道除了5档新闻栏目之外,还构建四大新闻栏目带。柴静的《看见》和撒贝宁的《首席夜话》等两档新栏目在周日晚10点半时段推出;同时推出了崔永元的《谢天谢地你来了》,据统计节目收视非常好。

  钱蔚介绍,《谢天谢地你来了》作为季播节目,目前正在准备第二季的投放,更值得期待。

  钱蔚还透露,综合频道明年将围绕柴静、撒贝宁、崔永元三位主持人构建夜间栏目,以栏目方式或者季播的栏目方式构建综合频道的播出带。

责编:王晓博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