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现场招标竞购过半

 

——家电、金融、食品饮料等行业中标额最高(截至《新闻联播》后标版)

CCTV.com  2011年11月08日 15: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CCTV消息:下午14点,央视2012年广告招标竞购大会的重头资源之一《新闻联播》后标版广告投标完成。明年,《新闻联播》后标版的广告格式将由原来单一的14条7.5秒调整为10条10秒和4条5秒广告,给了企业更多更灵活的选择。这一项目今年继续受到客户的追捧,在去年高中标总额基数上实现了30%多的增长。

  截至《新闻联播》后标版,央视2012年广告招标现场竞购环节过半,在行业上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往年的中标大行业家电、金融和食品饮料今年表现依然稳定,成为目前中标额度最高的三个行业;二是IT行业和服装行业表现抢眼,中标伦敦奥运会等广告资源,目前这两个行业的中标额同比去年都有比较大幅度的增长。

责编:王晓博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