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升民:竞标企业信心十足 明年经济可期待

 

CCTV.com  2011年11月08日 16: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15.jpg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 院长、教授:黄升民 先生 (摄影:刘会成)

  CCTV消息:在11月8日央视招标会媒体分会场,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总结分析了2012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竞购大会上涌现的一些新事件和新热点。

  黄升民谈到,根据这段时间以来他对企业信心调查,结合今天上午竞标现场的热烈情况,他总体的感觉是目前企业比媒体,比广告公司更有信心。黄升民认为,广告代表着对未来的语气,可以说今年招标的胜利结束就预示着明年的经济,明年的市场,最起码不应该那么悲观,所以在这个市场中的人都应该保持一种乐观的态度。

  黄升民指出,目前是在全球环境不景气的背景下,中国是最被看好的市场,每个企业在此时都不会放弃对品牌宣传的争夺,而招标并不是简单的展示性的东西,而是代表着企业对未来市场争夺而采取的重要手段。

责编:王晓博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