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总额超142.57亿

 

CCTV.com  2011年11月08日 1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CCTV消息:11月8日晚7点50分左右,经过十几个小时的竞标,中央电视台2012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拉下帷幕,招标总额达142.5757亿元,比去年126.6870亿元增加15.8887亿元,增加率12.54%。
 
  今年共有来自28个地区的245家企业参加招标,排在前三位的行业分别是食品饮料、金融、家电,增长较快的行业有IT、金融、医药保健、家居建材等。中标企业的区域分布更加均衡合理,更多的中西部地区企业登上招标舞台。

  专家认为,招标结果预热了明年的经济走势,虽然全球经济形势存在一定的不确定因素,但企业家们对中国的经济前景充满了信心,同时央视优异的收视表现,对于和中央电视台的合作,表现出了更加强烈的愿望。特别是与央视保持多年合作的大企业,在新的经济环境下,更加倚重央视这一平台。

责编:王晓博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