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力量 传播文明

 

——何主任在“CCTV电视公益广告全球征集活动”上的讲话

CCTV.com  2012年06月08日 15: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下午好!

  此次“CCTV电视公益广告全球征集活动”主要有五项规则。

  一、征集范围

  既面向国内外的广告公司、影视制作公司等专业机构,也面向各级电视台、各类网站等媒体;既面向大专院校学生,也面向广告影视创作爱好者及其他社会大众。

  二、征集形式

  主要有三种表现形式:广告创意文案、故事版、视频成片。同时与中国网络电视台、优酷网、土豆网、腾讯视频合作,通过网络专区、频道、微博等多种平台进行征集和展播。

  三、评奖规则

  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征集作品进行月度评选,每月评出优秀作品,并通知创作者个人或团队。征集活动结束时,组织专家评审组进行年度公益广告奖评选并举办颁奖盛典。针对获奖的广告创意文案、故事版,还将与创作者联系拍摄事宜。

  四、作品版权

  中央电视台对征集作品的使用、修改、拍摄和播映等相关版权问题,参照《中央电视台版权管理规定实施细则》执行。

  五、奖励奖项

  分别设置月度优秀奖、年度公益广告奖等相关奖项。对于具有社会影响力和感召力的优秀作品予以投资拍摄、颁发奖金;对于在校学生等创作者,将提供中央电视台广告中心实习机会,或推荐至知名广告公司实习,并给予一定资助。

  我们这个时代需要闪光的创意,需要优秀的作品。希望社会各界同仁积极参与公益广告事业,一起推动中国公益广告的大发展大繁荣。

  谢谢大家!

责编:肖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