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助力增长,成就传奇

 

CCTV.com  2012年09月18日 11: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金融品牌竞争时代全面到来

  2012年随着行业整体品牌意识的不断加强,金融行业整体表现抢眼,多家企业发力央视黄金资源,全行业中标额比上年增长了20%,成为了投放量高、成长性好的明星行业。

  五大国有银行齐登央视屏幕。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均在央视有大手笔投放。建设银行购买了央视伦敦奥运广告资源中在1套、5套、7套播出的赛事套装,宣传效果尤为突出。

  “第二集团军”集体突围。中国平安、中信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阳光保险、华夏银行、广发银行、中国邮储银行、太平洋保险等纷纷亮相招标段,并在电视广告片之外开发深度合作模式,例如,阳光保险冠名《我要上春晚》;招商银行作为电视剧《知青》合作企业,做了关于父亲节的一系列线下宣传,将央视资源与自身品牌的结合发挥的淋漓尽致;平安保险、阳光保险、太平洋保险通过在春晚平台宣传了企业品牌形象。

1/7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