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2013年签约认购类广告产品销售规则

 

CCTV.com  2012年09月19日 16: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第二部分 销售阶段的划分

  本次签约认购活动分为优先续约阶段、长单签约阶段和散单购买阶段。

  第一阶段:优先续约阶段

  时间:2012年9月24日至2012年9月29日

  符合优先续约资格的客户,须在此期间前来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办理续约手续。

  第二阶段:长单签约阶段

  时间:2012年10月8日至2012年10月31日

  符合长单签约客户标准,且有意向认购《中央电视台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签约认购类产品手册》中所公布的产品的客户,自2012年10月8日起至2012年10月31日期间,可以按照本规则第四部分之规定,通过“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签约认购产品申请系统”向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在线提交《中央电视台2013年签约认购类广告产品认购申请表》。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将根据客户在系统递交申请表的时间排序,以先到先得为原则,通知办理申请确认手续。

  第三阶段:散单购买阶段

  时间:2012年11月1日以后

  凡有意向认购《中央电视台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签约认购类产品手册》中所公布的产品,但不符合上述优先续约客户和长单签约客户标准的其他客户,可在散单购买阶段,根据签约认购广告资源的剩余情况,与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客户服务科的相关行业服务人员接洽认购事宜。

2/5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