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13年广告招标会企业踊跃 招标最终结果预计22点宣布

 

CCTV.com  2012年11月18日 09: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CCTV消息:今天上午8:18分,中央电视台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央视广告招标是国内最大规模的媒体广告竞购活动,被称作“中国经济的晴雨表”。

  在媒体分会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史小诺介绍说,相较于往年的招标情况,今天招标结束时间预计会在晚上22点,届时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会宣布最后招标的结果。今天来到现场的企业非常多,虽然近年全球包括中国的经济形势稍有不明朗,但是央视广告招标素来有着“经济风向标”之称,因此,从今年企业参加整个竞争的人数和企业的数量,以及结束时间后延的状况可以看出,竞标企业对中国经济的明年走势非常的有信心。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