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何海明:中国消费市场潜力巨大 中国企业前途无量

 

CCTV.com  2012年11月18日 0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 何海明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 何海明(摄影:马也)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从全国各地来到今天的招标现场。尽管外面的天气很冷,但在梅地亚中心,在这个多功能厅内外,却洋溢着温暖的热情。我在此代表中央电视台广告中心,代表中央电视台,对我们最尊贵的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今天的招标,是中央电视台的第十九次招标。十九年来,中央电视台这个广阔的传播平台,助推品牌成长,助力中国经济发展!当今中国家喻户晓的大多数品牌,都在这个平台上成长、闪耀。十九年来,在座中的很多企业与央视一起追逐梦想、成就传奇,在这个平台上亮相的都是中国的顶级品牌,你们是中国经济的骄傲,你们在成就伟大品牌的进程中也支持了CCTV事业的发展,你们是中央电视台的衣食父母!谢谢你们!

  今天的招标,是中央电视台在十八大之后的第一次招标。十八大首次明确提出了居民人均收入翻番计划,新任的习近平总书记郑重表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老百姓的福音,更是我们在座企业的福音!我们有理由坚信,中国消费市场潜力巨大,中国品牌前途无量!2013年的中央电视台将在胡占凡台长的带领下,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引导舆论,引领风尚。事实将会证明,您在中央电视台的投资将是一次绝对正确的决策!

  招标就要开始了,请您把握机会,同时保持理性,我们有八轮机会,您不会空手而归。祝福参与招标的企业和代理公司!祝大家心想事成!
谢谢大家!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