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明标”第一标揭晓:加多宝以8600万元中标

 

CCTV.com  2012年11月18日 14: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  

  新闻联播标版组合广告第一时间单元正1播出位置

  《新闻联播》是中国毋庸置疑的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电视节目。2012年,节目在选题和编排上都突破了以往的模式化报道,以深切的人文关怀、宽阔的百姓视角、故事化的表达,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闻,让有着“国家发言人”之称的《新闻联播》在权威性之外,又多了温暖人心的力量。

  作为全国收视率最高、渗透力最强的电视节目,《新闻联播》对市场有着强大的号召力,同时,节目还充分依托央视遍布全球的海外记者站,不断提升对国际新闻的关注,强化突发国际重大新闻的报道力度,提升栏目的国际性。

  新闻联播报时组合广告成为企业关注焦点。上午10点许,第一个明标竞拍项目——新闻联播标版组合广告第一时间单元正1播出位置由加多宝力压全场,以8600万成功中标,高于去年“明标”第一标的中标价。

责编:肖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